✍为了解压丨 我希望你一切顺利 I hope everything goes well for you

[羽生结弦X我]日常二三事


#甜文碎片

#青梅竹马

——————

1 倒水


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在餐桌上学习,他戴了耳机在听网课,时不时的叽叽呱呱嘚吧嘚吧,有点吵,我就带上了降噪耳机,效果很好,沉浸式学习没他不行😂。

        余光看到他拿着水杯站起来,估摸着要去倒水,我当机立断举手示意他等一下,另一只手拿过自己的水杯快速喝完剩下的那点水,递给他:“我也要。”他哭笑不得,摸摸我头,接过空水杯:“懒不死你。”叨归叨,倒水回来又很贴心地把杯柄转到我最顺手的方向,我就点点头算是已经谢谢,他气笑了,挑起我下巴重重的啵了一口:“收报酬。”



2 赞美

       他觉得我世界上第一可爱,总是对我有一些莫名其妙的赞美,让我经常性的自信爆棚,找不着北。

        刷完牙,刚回到房间就被他拉到他腿上坐着,手臂环上他的脖子:“怎么了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就分开了五分钟去刷了个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亲亲了就放开我哦。”捧起他的脸,轻轻的亲在他的额头与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够。”他摇摇头,用手固定我的脸,像啄木鸟一样密集且轻柔的将嘴唇印上我的脸颊和嘴唇,一边亲还一边碎碎念:“你怎么这么好看?你是不是小仙女呀?亲不够我的小仙女。”


3 有点计较


        他ipod的壁纸是我和姐姐在青叶山上的照片,就是拓海哥哥拍的大家都说好看的那张,每次看到都会想起他计较我们出去玩不带他的样子,然后心里偷偷笑。

       暑假回仙台的时候,趁他有空我们仨又去走了一趟青叶山,留下了一堆欢乐的照片,他选了一张我们三人在树下玩脸蛋叠叠乐的搞怪自拍照作壁纸,还让我们也一起换上,看着三人一模一样的壁纸笑得心满意足。然后用婶婶的手机拍了照片发给拓海哥哥,还把叠叠乐的原片也发了过去,特地强调了一声我们出去玩了。拓海懵逼,发了一串问号回来,良久之后,自以为get到了柚子的点,发回了一张换上脸蛋叠叠乐作为壁纸的截图,看到柚子没能炫耀成功的表情,我和姐姐实在是乐不可支。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6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起个名字好难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